首页   › 国内学生   › 学科体验营   › 正文

2019年清华大学第二届优秀中学生“化学前沿体验营”复试报名通知

2019-06-27

清华大学化学系优良的治学传统和学术氛围为一批批未来致力于化学相关领域的学生提供了优越的深造环境。为了给有志于未来在化学领域成就一番事业的高中化学学子提供近距离了解当代化学前沿和热点的机会,激发中学生的科研兴趣,搭建高中化学和大学化学之间的桥梁,清华大学化学系曾于2019年2月举办了第二届面向全国优秀高中生的“化学前沿体验营”活动。为了检验活动的效果,清华大学化学系将于2019年7月7日到9日举行复试活动,并将为表现优秀的营员授予奖项。

一、报名资格(满足一项即可)

1 曾参加化学系于2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优秀高中生“化学前沿体验营”活动;

2 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获得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一等奖的高一或高二的优秀中学生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申请

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2日。组委会将于7月3日后公布初审结果。

请按照以下要求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chemxialingying@tsinghua.edu.cn,标题为“化学营复试-姓名-年级”。

a) 曾参加过第二届全国优秀高中生“化学前沿体验营”的营员,可以直接发送姓名、学校、年级、身份证号报名;

b)未参加过第二届全国优秀高中生“化学前沿体验营”的营员,除提供姓名、学校、年级、身份证号外,请提供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省级赛区获奖等级的扫描件(或清晰照片)。

c) 建议家长或教练随行。

三、日程安排

7月7日 13:00-17:00报到 清华大学何添楼

7月8日 上午 9:00-12:00  复试(笔试一)

7月8日 下午 14:00-17:00  复试(笔试二)

7月9日 上午 11:00       颁奖

四、附则

本次“优秀中学生化学前沿体验营”复试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营费用,参营学生自行安排食宿,食宿费用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报名及咨询邮箱:chemxialingying@tsinghua.edu.cn

清华大学化学系

2019年6月27日


  • 电话:010-62770334,62782051 传真:010-62782061 Email:zsb@tsinghua.edu.cn
  • 国际招生事务:+86-10-62783100 传真:+86-10-62770837 Email:admissions@tsinghua.edu.cn
  • 港澳台招生事务:+86-10-62799279 传真:+86-10-62770837 Email:gatzs@tsinghua.edu.cn

扫描二维码关注“清华招生”

Copyright @2020 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1号清华大学招生办 邮编:100084
京ICP备15006448号-2